脑海里

成熟了

陈立农看着手机视频里的林彦俊五味杂陈。

“我怕有一天他会嫌我幼稚。”

“我发现他已经不再喜欢喝牛奶了。”

怎么会有这么笨的人啊,真的是。

“喂?林彦俊”陈立农拨通了林彦俊的电话。

“干嘛啦前队友,吵我睡觉诶!”

“你夸我了。”

“嗯?”

“你夸我成熟。。。”

“。。。你现在很幼稚!我要睡觉啦!”

“你就是夸我了!我就是很成熟,man帅有型陈立农~”

“是啦!”林彦俊能想象到那张脸上得意的表情,不自主也勾起嘴角。

“我签了环球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我拿了奖。”

“我知道。”

“我吃了泡芙。”

“这个不好笑。”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。。。”

“你知道的,所以陈立农很成熟,可以换我来守护你吗?”

“?”

“我在你家门口。”

“?!!”然后林彦俊听到了门铃

开了门,看到了两箱旺仔牛奶,收获了一个奶狗的笑,一个紧紧的拥抱。

还有一句“下次要穿鞋,知道没?”

切~小屁孩,来不及穿啊怎样,管的倒宽

评论(2)

热度(82)